EuGine Living In this world

Wednesday, June 21, 2006

蒲公英
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爱上了蒲公英的种子,这个淡淡的柔柔的种子,安静的在我手心,风一吹,悠悠扬扬。也就是这个时候起,我爱上了她的笑
  我看见她在长满蒲公英的花丛里笑. 出现在花丛里,注定纷纷扬扬 我靠近了她,默默的凝望,她没有任何作假的成分,娇俏,妍美,恬静自然。。蒲公英的种子掠过她徒削的肩膀,在空气里飘荡,仿佛一只蝴蝶。


I hope u all will understand wat i write cas my chinese is so broken... =)      
 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